Monday, January 9, 2012

有心就会在一起....吗?

昭旭
你过得好吗?
看到你朋友上传的影片
我觉得很开心
原来没有我
你也可以过得很开心
呵呵
真好
我想像你一样
这么开心地笑
^^

你知道吗?
我跟海丰老师聊了天
他似乎还不知道我们分手的事情
他总是对我开你的玩笑
而我也只是笑笑
当我转身要走时
他说了一句让我流泪的话
...
他告诉我
不管你去了多远
只要有心就会在一起
我不知道该不该相信这句话
我有心
而你呢...?
我每天都在期望你会信息我
就算是节日的祝福语也好
我只是想知道
你...还记得我吗?
或许你在那里已经找到女朋友了
但没关系
我还是在这等你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