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2

feel tired...

圆缘,跳舞,补习,比赛
最近过得忙碌
不是开会就是练舞
没时间喘息
我以为日子过得很忙
就不会再想起你
看来我又错了
照着小说里的做
是我太笨了...

我好想念你的味道
我喜欢你抱着我
让我尽情的,放肆的闻闻
属于你的香味
一种可以让我安心入睡的香味
还有机会重温吗?

你问我
我想不想等你
如果可以
我想直接说我会等
但你说得没错
我是时候长大了
该顾虑得更多了
父母,学业,梦想,未来
都是我该要考虑的
我知道父母会坚决反对
因为要我找个好人家
以后我也跟你读不同的科系
远距离的恋爱也不晓得能不能持久
好多好多的问题不断涌现
我不知道要怎么回答你
我只能告诉你
我不想让你知道...

如果世界再简单一点
或许我们现在正幸福的在一起
就如同在伊甸园的夏娃与亚当
但只是个童话世界...

我想跟你说声抱歉
我跟小蕾说了你的坏话
对不起
不过部分属实
说真的
你跟其他女生暧昧
我没办法原谅
心里酸酸的
虽然不管我的事...

好多事情要想,好多事情要做
但唯一不停不变的是
“昭旭,我想你..."

6 comments:

  1. 谢谢~我依然还是把你当朋友~
    我也想跟你说~
    你长大了~ =]

    ReplyDelete
  2. 不要用大人的口气跟我说话!
    因为你,我快疯了!
    说不喜欢我,那干嘛还来管我?
    我跟谁在一起,跟他做什么
    是我的自由!
    不管跟他在一起,会受多大的伤害,我都甘愿
    因为没你给的伤害来得大!
    混蛋!!!!!!!!!!!!

    ReplyDelete
  3. 好~=] 那你自己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ReplyDelete
  4. 你明知道我最爱的人是谁
    为什么你不要我?

    ReplyDelete